Overblog
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eate my blog
草榴社区最新下载

挚爱(草榴社区最新下载地址)

February 24 2016 , Written by 撸撸起来

一直深信,远方有一个人,和我相同,等候远方。 —— 题记
我开始懂得,你我的相遇,并不是缘分,不然为何遇见你在这过早的华年。大家说,花开固美,但过早怒放,也将过早的凋谢且无果实。早花,之所以让人倾慕,只是她开的时分也就仅有她开。无人与她斗丽,她独立暄妍,就是最美。天然守恒,她独开,万物未醒,醒来时,她早已落入尘土,变幻虚无。只是她最美的存在,还无人的知晓。为了一时之欲,毁了终身,也成了一辈子的惋惜。
不应该的时刻,注定要被炸毁的。我啥都不怪,只怪咱们相遇在不应的年月。我本想,咱们是一辈子的工作,但是......怪我太自私,我不想咱们受苦,别离咱们都会向前。我理解,实际就是如此,我没有才能给自已想要的幸福,我为了向前,与你分隔。
我惧怕,哪天再遇见你我分明看见,分明看见,分明介意,却佯作无谓。我知道,咱们陌路也许只是时刻的问题。但回想时刻是抹擦不掉的,越久回想会越美,美的模糊,最终,连自个也怀疑回想的美和实际的真。
如今,我已和你分隔,我除了你了无挂念。也不对,我也不挂念你了。我把寄托给了远方,我站在如今信任将来的期望。我不想忧伤,我的怀念不再向你,而是深夜望着星空,想着远方,和远方的人,那个也许像你的人。
那个远方人,你该和我相同吧,相同的孤单,相同的憧憬将来和将来的伴侣。咱们,是这么的两个人,变成夫妻前,咱们都未碰头。估计咱们只见过一面便要变成夫妻。你会发现,我是远方的你,你是远方的我。之前无所交集,遇见了咱们便要生死相依。
我想着这么的一个远方人,以此通知自已不要对爱情过于着急,一切都会来的。所以如今的我,关于如今我喜爱的女孩,在她面前也多了份坦然与恬然。我只是喜爱你哦!我心里知道,也不会在一起的。我的喜爱,只是对你的赞美。你也要表现出,我也知道的样子。
夜又深了,远方人,你也该睡了,和我相同。隔着时空,我觉得你能听见我。就像我模模糊糊听见你相同。
晚安,远方人!也许再过十年,远方人,就是一个姓名了。而我的姓名也将替代你的远方人了。是吧!
远方人,我终身的挚爱!不要急,我和你相同!咱们命中注定在一起。我信任。

Share this post
Repost0
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, subscribe:
Comment on this post